Friday 15 January 2016

一命 二运 三风水

Singapore - Bugis

新加坡 - 武吉士


再过几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。

每年这个时候,各处的购物商场都会展示各生肖明年的运程。

每个生肖的看板前都会挤满人,各自关注着自身或家人明年的运程。

华人相信一命、二运、三风水。

命既然是天生的没得改,那就在后天的运及风水处让自己能过得好些呗。

人们怕犯太岁,那太岁又有什么好怕的呢?

太岁又称“太岁星君”,简称“岁君”。

太岁即是天上的木星。

因为木星每十二个月运行一次,所以古人称木星为岁星或太岁。

值太岁者:(本命年)表示该年运程有阻滞,心绪不宁,健康容易出问题,忌展拳脚,一动不如一静,留在原地发展反而会有更佳的运势。

刑太岁者:表示该年运程需小心官司、小人、罚款、自己的专业失手、自己或亲人健康问题。

冲太岁者:表示该年运程受冲、必有动向如搬屋、搬公司、跳槽、转行、亲友反目、大病、破败、出门与人结怨等。

破太岁者:表示该年运程易有突然而来的破坏,破败破财破损、破坏好友关系、破坏合作、破坏身体(有病)等。

害太岁者:表示该年运程易遭陷害、朋友出卖、合作破财、食物中毒、自身或亲朋有病灾、 被误导损失、投诉等。

这里不鼓吹迷信,大家各安天命;信则灵,不信则无。

什么命、运、风水等,说穿了也不就是人生。

只要凭良心做事,孝顺父母;人在做,天在看,上苍也不会待薄好人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