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April 2013

想当年


Hong Kong - Tsim Sha Tsui

香港  尖沙嘴 (Teddy Bear Kingdom 2002年 至 2005年)

有幸在 2005年 Teddy Bear Kingdom 关闭前的两个月“到此一游”。

记得当年是在误打误撞下游了 Teddy Bear Kingdom。

不知从那年开始,每年的生日都会收到至少一只熊熊。

所以,当时看到那么多的大小熊熊还真乐开了怀。

可惜的是,这泰迪熊王国已走入历史。

香港这些年的变化也太快了!

稍不留神,又不知哪间老字号或是什么的就此变成历史一章!

想当年,数码相机还不是很普遍,我相机的像素也只不过是百万多点。

但现在一般数码相机的像素都过千万。

科技日新月异,现在还有什么是天长地久?

从前听父母说起“想当年”,印象总好象很久远似的。

但现在,东西只不过几年光景就已升级成“想当年”了!

 

2 comments:

  1. 想當年..... 我和他坐在路邊傾心事
    想當年......我和他一起去大陸玩
    想當年......我和他一起去唱K
    想當年............

    現在可以做的, 就只有想當年....
    因為他己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, 一句再見都沒有說過......

    Gor, 對不起, 這刻心情真的很難過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不要说对不起,就象你每次跟我说是兄弟就别说对不起。我了解你现在的心情。我想他在天上知道有你这样一个知心朋友也不枉此生。虽然象你说的现在可以做的也只有想当年,这样说吧,至少他留给你想当年的机会。

      Delete